首先~我要來感謝每次開團的主購們~^^
有你們的付出 才可以讓我們在家只要等著商品寄來就好
真的很感謝你們~^^



今天要來介紹美鞋拉! 這雙真的是超超超美
質感不會輸百貨專櫃唷
且價錢又便宜 我買完不用500吧(含運)
cp質超高的ㄧ雙鞋
有關注我的格友 應該知道我很少穿高跟鞋 
也知道我不太會穿  
但是有時候某些場合 必須一定要來雙高跟鞋
像是參加婚禮 or比較正式場合的飯局...等等等
穿上美麗的洋裝 怎麼少一雙美鞋呢?

這雙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美~
當初買他是因為 最近有好幾場婚禮要參加
所以先買一雙放著  以備不時之需啊!!!

這是賣家的深火照




其實當初好猶豫 要哪個色~?
每個色都好美好美
但我還是選了保守色
最好搭衣服的
裸粉色
這最接近實品的顏色(是在白光下拍的)
他的粉真的是好美好美的粉啊!!



側面!!!!
這雙的鞋跟11cm 防水台2.5cm 材質pu
尺碼:正常碼
我平時穿23 這雙拿36剛剛好

收到時有小瑕疵 但不太大
又在後面 不太影響

穿起來~~
這張拍起來 卻少了粉色!!
剩下裸色><

但食品真的是裸粉唷


因為他是粗跟得 站起來很穩
但是實在是太高了~所以我還不敢挑戰他 去逛街之類的
雖然有防水台 ~但走起來 還是感覺好高啊!!!
(已下是黃光下拍攝的唷)



真的好高好高好高~~~



看完實穿~~接下來看看穿搭照吧!!


閱讀延伸: (穿搭)66 UNA STORE 超質感雲朵洋裝

最保守穿法就是洋裝拉!!!
這件洋裝 前幾天才介紹過~oh 超超超超美的啊~

這件雲朵洋裝真的好美啊(不得不讚嘆ㄧ下)


跟這雙魚口鞋好搭耶~~~

我好喜歡這件洋裝阿
\



再來我覺得搭長裙也好好看

這件長裙我之前有介紹
但我一直無法駕馭~
但我覺得搭這雙鞋真美
整個家了很多分耶~~~




搭短褲好像也ok耶~~


閱讀延伸:(穿搭)65 哇!好氣質100分的素面雪紡長裙
我好愛的 卡其雪紡裙~~


wow他真的太美了


拜託大家ㄧ定要買這件啊~~卡其色雪紡長裙 ha
(對不起我失控了)
我自己的照片 又再度被燃燒ㄧ次

你們說是不是~~很好看啦~!!

雪紡上衣搭蕾絲短褲




最重要的 是.....哪裡買?
韓國糖果色一字扣魚嘴涼鞋高跟防水台粗跟單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