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首圖好青春洋意阿!!!
 


今天又要來介紹新竹中正台 真是個好地方阿!!!!
自從ASKA 開了粉絲專頁 整個購物大方便啊!!(天啊 錢也燒得好快啊)
以前都要趕禮拜2新貨 慢一點都搶不到現貨> <
現在ASKA開了粉絲專業後  整個在家也可以跟上大家腳步
也不怕搶不到新貨 HAHA
中正台好買的店家好多 但我固定逛得也就 那幾家
今天先來介紹我最近在ASKA掃的貨
之後也會再介紹別家~~OH 中正台真是個好(燒錢的)地方啊!!!

我覺得ASKA拿的衣服風格是
比較偏向 剪裁俐落簡單 簡單之外又很有型

好啦 不多說 直接來看衣服吧

今天要介紹的單品 都是很超值
價錢都便宜 品質也很不錯唷



簡單俐落好搭棉T(粉橘)-----哈 這我自己亂取的拉
NT 590 我真的忘了多少 應該是吧~ 如果錯的話再糾正我

這件真的好好好美
他還有黑色,還有什麼色....我忘了~><
我選了粉橘色

他的剪裁很簡單 但又很有型
肩膀的部分 做得很挺
穿起來整個人好有精神啊


顏色也好美啊!!!!!!!!
本想選黑色的  黑色也很好看
且穿起來更有個性
但夏天就是要亮色系(哈 我自己本來就喜歡亮色)



我好喜歡啊!!!尖叫~~~~
他的質料穿起來也好舒服 軟軟的


重點是他的側面整個很貼心唷
這樣就不用在內搭背心了
也不怕露出內衣拉


在考慮要不要再把黑色給帶回家啊!!!>//////<
這種簡單又有型的 衣服真的很適合拿來屯ㄧ下(誇張派的)




好質感 雪紡裸粉背心 NT250 (他有蠻多色的)

這這這這實品超美 他的顏色是好粉的的粉裸色
且這件背心 可以單穿不須內搭 他不是一般薄薄的雪紡
算是中等厚度!!!且他的價錢也太便宜了吧~


這件實品真的好美阿!!

他腋下的袖口是做合的
所以舉手也不會露出內衣唷

但是我那天拍照 忘了拍無痕內衣
記得穿這件 要穿無痕內衣唷!
不然 內衣痕蠻明顯的

搭上我之前再淘寶買的百摺長裙

我自己好喜歡這個穿搭


或者搭白色短褲也可以唷

好久沒青春ㄧ下~~OH 看到這麼藍的天~~好興奮阿!!!

公主砰砰袖傘狀上衣 NT350
這件 鬼打牆 我明明有買過了(先別打我)
那那那件是"冬天穿的拉"  而這件是夏天穿
他是簍空的 所以裡面要搭背心


我好喜歡他的袖子阿!!!!
好可愛~

這件真的好便宜唷!!!


我妹ㄧ看到我穿 立刻也叫我幫他帶ㄧ件


條紋長版T(有紅&藍)NT250


有紅跟藍 我選了紅色!
這件就是簡單 隨意搭個內搭褲就可出門了
他有做兩個口袋唷!
所以穿起來 腰部那會有點砰砰的 很可愛

夏天可以搭灰色內搭~
這件材質是算針織的
 

短褲球鞋就OK了
價錢真的很便宜耶!
好難不心動唷


寶藍 傘狀棉T NT590(好像是590還是490之類的)

寶藍色搭白色內搭褲 有沒有很狠狠夏天啊
整個覺得很亮啊~在搭上N跑鞋
這件下擺是做傘狀的


我好喜歡這個穿搭!!


搭灰色內搭+小白鞋 也oK
 
寶藍色上衣+桃色包 整個好好看啊!!HAHAHA

也可以單穿(裡面還是要加的小短褲拉) 搭個罩衫
又變另一種感覺 變比較可愛




萊卡 白色後拉鍊T NT590
這件的材質是萊卡 穿起來十分舒服
他可以單穿唷 長度很夠(對160的我來說很OK)



背後有拉鍊的設計

灰內搭 真的很可入手ㄧ件 
夏天來說很好搭 


搭橘色襯衫!!!


OK !終於打完哩~收工
最後附上ASKA的粉絲專頁給大家

ASKA
 可以直接連結唷~~︿︿

閱讀延伸:(穿搭)48私心推薦 讓我失心瘋的 新竹中正台 ASKA(附六件洋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