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今天要介紹這件 超美的雙色洋裝~
這件真的好美好美!!
我好喜歡阿~
有兩色 我挑了深藍+粉色

搭上我的毛毛背心~真的很好看耶!

那天去台中大遠百!!用餐
我覺得他們美食街弄得還不賴
可以拍拍照!蠻漂亮的

竟然還有小小噴水池 哈哈

跟我妹妹一起來一張吧!

妹妹你再沉思什麼阿 哈哈哈

那天 搭米色金扣貴氣毛呢外套!!


這件貴氣十足
我記得好像才1400
前年在中正台買的
價錢跟質料都很GOOD



GO 約會去囉!!!

那天跟朋友去貴婦百貨購物 哈哈



哪裡買???
不過已結標了 真的很抱歉捏
因為買的都一陣子了 所以很多衣服都已結標

双色裙擺短毛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