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過年都去哪兒玩拉~哈哈哈
我似乎晚了一個多禮拜問吼~
我整個大偷懶 哈哈
不過從過年前我就超忙碌
直到最近才空閒下來!!

大家真好 都有放年假
我也好希望我有年假這種東西唷 ha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今天來介紹一件外套
我超愛的!!ohohoh
且他超保暖 但穿起來是有點顯腫
但我覺得很可愛

他的材質是 蜜桃絲 摸起來很舒服

他整件超砰的 所以穿起來超軟綿綿的~喜歡耶!!

我超愛的他帽子
他帽子撲滿了毛毛
他的毛毛好舒服 好好摸唷


且他的帽子多了帽沿的設計
好喜歡唷~
且其實他把扣子扣起來 也可以不搭圍巾
脖子就可以防寒了

真的好喜歡
他雖然砰砰的
他還是可以自行縮腰
有兩邊可以拉
所以不會一整個顯得太臃腫

其實他有三個色
灰白色
粉橘色
軍綠色
我很俗辣的還是選了最保守的顏色
灰白也好好看
粉橘也超粉嫩
三色真的都超難選的
我是在中正台第四街aska 買的

價錢好像是1680!!
我覺的價錢超便宜的
他真的超超超飽暖的
我有時候騎車裡面只穿一件刷毛短袖就出門了
脖子真的不用圍圍巾 超棒的


再來就是這條圍巾
紅色橫條超可愛!!
材質是表面有刷毛的感覺
整個很舒服
我超怕圍巾會刺 材質不舒服的


我跟我朋友一人包辦一件
他是買黃色
我是買紅色

這也是再aska買的 NT650
圍巾厚度蠻厚的整個很舒服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