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今天是冬至阿~~
大家記得吃湯圓唷~
我想吃芝麻湯圓拉 暖呼呼的


好啦好啦 說正事 先

預計在12/23的下午六點


刊登 
聖誕禮物

每一個小時 刊登一樣
目前一共有四樣
 

得獎辦法是: 我以留言定奪得獎的人唷

留言請寫出你想對我說的話~

我會開放任何人都可以留言(不必無名會員也可以留言)


第一樣(下午六點刊登):第25個人留言的人(可以重複留言)

第二樣(下午七點刊登):第35個人留言的人(可以重複留言)

第二樣(下午八點刊登):第45個人留言的人(可以重複留言)

第二樣(下午九點刊登):第55個人留言的人(可以重複留言)

以上禮物 會附上我貼心的小卡片 字潦草別見怪

(希望禮物都能送的出去)

再來就是~得獎的人 請附上50郵資~
(限制全家店到店)



公佈得獎時間 :12/24 晚上十點 公佈在當篇文章的下方!!!!

收到的時間應該會過聖誕節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