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兩條冬天的裙子!!!
不過他們壽命都只有一次
 哈哈哈哈

這兩條裙子在版上也很火紅
(每次一定要跟湊熱鬧)

每次看到 討論 爆掉
無論如何一定會跟一下
大家討論得這麼熱烈
必定有他的好~SO

像是一家店 或路邊攤
只要擠滿了人 我都一定會跟著進去看看
哈哈哈


好啦 以上都是廢話!!!

先來介紹
毛線百褶半身裙針織短裙
老實說這件我是被韓貨賣家給生火的
於是就到淘寶找!!
於是 就跟團買了ya

收到後 還蠻喜歡的
質感也還不賴
但是穿起來 卻沒有砰的感覺

腰圍彈性很大
所以沒有尺寸問題

某天和劉小賢要去約會穿搭

軍外叫毛毛領 整個升級很多

超蓬鬆的毛毛~
沒錢買n3b  這件先擋一下 哈哈
當然質感跟n3b差遠了

再來是這件 紅色圓裙 毛呢材質
我拿m號整個太大(我臀圍36 平時穿27腰的褲子)
再來裙長對我來說似乎太長了


我這是有把裙子往上拉 (很多很多) 哈


上述一切 看似都小問題

小紅裙
它跟針織短裙 比起來算小問題
除了有拉鍊外 還有這"小暗扣"(我不知該如何稱呼它)
試穿過一次後卻鬆掉了
不過這問題 我想我可以解決
應該把它縫緊一點應該就ok了(但願)


再來是針織短裙

當我穿出去一次後 回家脫下來時.....
卻變成 這樣!!!!!  

怎麼會破這大洞????

我發誓我很溫柔的對待它(真的真的)

卻卻卻卻~~~~

好吧 ~可能是我倒楣 收到瑕疵~
但瑕疵真的很剛好 就在我穿完一次後壞掉 ha

不過都還好啦 還好都不貴
所以也不會太心疼
至少我有穿到(安慰自己)


哪裡買?
針織短裙

小紅裙

ps~最近因為整理衣櫥關係
整理出一些 我現在不太會穿到的衣服!
想來送聖誕禮物~!
不知道大家 覺得如何?
怕到時候Po出 卻沒人理我不就。。。。冏了
so~如果有人想要的話 留言跟我說一聲吧>///<
只要有人回應我~我就會po出照片~
讓大家選擇
不過東西不多拉~大概兩件衣服 兩條圍巾(還在努力整理出)
所以可能還會有!!

我會開放 沒有無名會員留言
這樣就更多人有機會~~可以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