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冬天到了~各式各樣的內搭褲 紛紛出籠了
我也是個無法克制的legging控~"
想問大家 你的衣櫃裡有幾件內搭褲呢?
老實說我真的數不太出來

只要賣家打上 激瘦 超修飾 顯瘦  瘦瘦瘦褲!!!!等字眼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 默默下標
我想這壞習慣 我該改改了~

最近 媽媽似乎看到我的衣櫥處於 爆到不能再爆的狀態
建議我在買個衣櫥 哈哈
所以 最近忙著在整理房間~要迎接我的新衣櫥!!
並且 媽媽說你是不是該收斂點你的衣櫥一打開衣服已經......土石流了!

好啦 !我最近真的有聽進去
我在買每件衣服之前 都會先想想我的衣櫥
是否可以在容納的下它?非必要 我不敢亂下標了
真的"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今天挑了不同款內搭褲的樣式來介紹

先來介紹這件
基本款黑色內搭褲!
它的材質 是萊卡
所以怎麼洗都不會起毛球 也不會鬆掉

很推薦這一款!!


其實我去年就有買一件了
但太好穿了 今年忍不住又買了一件 ><
我覺得它穿起來真的很有顯瘦
搭黑軍靴有種延伸的效果 感覺腿比較長

我有時候會故意拉上來一點 露出一點腳踝~

搭上去年淘寶買的 流蘇靴

這種基本黑色內搭褲
每年冬天都一定要買個2~3件以上

這件棉質的 破損內搭褲 是我前兩年買的吧
我記的有一陣子很流行
但我自己覺得 腿粗的不適合
他的材質算舒服 褲頭的鬆緊也算寬

穿起來 因為她大腿那有抓破
因為我是屬於大腿粗的 所以我覺得這樣顯大腿粗

如果要顯瘦 我不推薦這款




這件假兩件 內搭褲
這是我前兩年在EALOVE買的 穿到現在
她裙子跟褲子的部分是做不同材質
且 他會起毛球!!!!
但穿到現在倒是沒鬆

我覺得她很方便 因為穿內搭褲
總是要搭個短褲 或長版衣
遮住屁屁的地方 不然會很害羞
所以 這件解決了害羞的問題
他可以直接搭正常的上衣穿 即可

搭短版的上衣也可以


像搭這件半長不短的上衣 很適合


上ㄧ種是伪窄裙
這件則是圓裙內搭褲 她穿起來 會微微的砰
有太陽裙的效果 我好喜歡
她裙跟褲的材質都是一樣的
且是屬於厚棉材質 穿起還很舒服保暖

這樣就不用特地在買一件太陽裙了



因為我是屬於大腿粗
他可以幫我遮住我大屁屁跟粗大腿

這件我的使用率很高
因為她不用想下半身還要搭什麼


再來就是去年淘寶買的 假牛仔褲 內刷毛
這件真的陪我度過最冷的冬天
他的表面材質是光滑面
裡面有刷毛 非常舒服


這件是藍色刷紋的
這兩件真的是便宜又好穿 哈哈
我覺得顯瘦度頗高


接下來這兩件是前幾個禮拜收到的
在版上很紅的
棉質內搭褲
穿到現在 有洗過一次 沒有起毛球 有讓我驚艷
因為通常棉質的內搭褲 10條有8條會起毛球
我覺得還不錯 也沒有鬆
厚度則是屬於薄的

深灰色很實搭~但我覺得這條的顯瘦度一般般
這次沒跟黑色~我黑色實在太多條了
既然有這麼多顏色可選 就選了深灰跟淺灰
還是很保守的顏色~腿不細不敢亂穿



這件淺灰色 是我一直想買的
我好喜歡這件淺灰阿!!!!!!!
其實會跟團原因是因為有淺灰
深灰是想說 運費都花下去了 順便買一下好了

我喜歡淺灰搭上咖啡流蘇靴

已經不管他顯不顯瘦 就是喜歡~!!!!


我喜歡她搭上粉色的衣服
灰搭粉 恰恰好

這件拼接內搭 他有黑色跟灰色 我不知道要選哪一件
我一看到他 就想搭我的軍靴 一定很搭
他是棉質的 也是屬於厚棉
我覺得他蠻挑人穿的 顯瘦度也一般般

穿這件實 我會故意把拼接的部分多往上拉一點
這樣會讓小腿看起來比較長

我比較喜歡這個穿搭
牛仔超薄內搭
但他又做得很薄很薄
重點是她超超超緊的
我去年冬天穿到現在 還是超緊的 都不會鬆耶
我喜歡她後面的設計 有兩條線 


不過我覺得這件穿起來真的很瘦
但他真的很緊 哈哈哈

背後是這樣 我的屁屁好大> <"



我很喜歡這件~但每次要穿他的時候都要深呼吸一口氣

對了 再另外推薦這件  高腰彈性legging

他是主打可以包覆小腹
有時候 穿內搭褲 他都算中低腰
會被擠出小肉肉 這款 可以解決你這個問題
他褲子的部分是萊卡的質料 不會起毛球 也不會鬆
這款我沒有穿搭 穿起來效果跟第一款差不多

付上賣家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