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 老早就想發了~~拖了好久
最近好忙 都沒時間拍照分享 so
好不容易找出時間 來發這一篇^^ 

今天要說的是橫條橫條橫條

我覺得橫條真的很好穿搭!!!!
我真的是個的橫條控 對於橫條實在無法抵抗
那天整理的時候   才發現 我不是特意蒐集
整理起來 居然這麼多橫條的衣服 OH

這件!!橫條拼接 黑色長洋
我覺得她如果 整件都是橫條的話
就會顯屁股大~還好她裙子部份是黑色的!(因為我屁屁很大= =)


同類型的 但她下擺折是接雪紡紗的裙擺
利用不同材質拼接~感覺整個變很不同


粉色系好可愛阿~我有試著中間搭個腰封
但是感覺怎麼搭都好像不對 > <"



這件是長版的上衣 但是她一整個太長(應該是我太矮)
索性拿來當洋裝囉~下面搭個內搭褲

也可以扎進去~



件灰色的橫條洋!!!
我最愛她的就是口袋口袋口袋啦~(大心)
我超愛有口袋的衣服

再來是這件橫條的長版內搭
這款是比較寬一點的

我覺得好好搭唷~(好愛)

這件傘狀的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
傘狀也是我無法抗拒的剪裁


這件好看耶
幾乎每個韓貨賣家都有買這件吧!!

但喜歡歸喜歡
但我覺得頗貴 材質沒有非常好~
材質不刺但也不是很柔軟
沒跟價錢成正比


這件這件 是在版上超紅的  柔軟針織桃粉邊針外
我是在淘寶買的500左右吧~我好喜歡唷~

橫條是我的愛~加上粉紅色~~真的很難抗拒!

這件外套 買了好一陣子了~
搭上金扣 整個很貴氣

整個很上班的FU~(愛)


這款我好推薦阿~價錢不那麼貴
且穿起來也還蠻舒服的(不刺)
大橫條的設計~我喜歡

OHOH~很多人說橫條會顯胖~
但我不這麼覺得~
我覺得選對材質跟橫條的粗細
也不見得每件橫條都會顯胖!
不同的材質 搭上橫條 會有很多不同的感覺

哪裡買?
1。橫條長洋      中正台第四街ASKA
2。橫條拼街雪紡長洋 中正台第四街ASKA
3。橫條長版T     中正台第四街CANDY BOX
4。灰橫條反折牛仔袖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5。寬橫條合身長版背心BLINK
6。傘狀橫條T     中正台第四街CANDY BOX
7。側扣橫紋針織衣  EALOVE
8。柔軟針織粉桃針外 淘寶 (需要再跟我說)
9。海軍風配金扣外  YOLA(已遺失)
10。黑白寬條針織   Pur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