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LOVE!!
這件也太可愛了吧

小紅帽 ~超愛這件的阿~
休閒好看毛料小外套 -------DORIS KOREA

他下擺是束口的 裡面搭件背心就可以了
我要說這件 真有點刺!!!!!
買毛衣最怕的就是刺
這是我對這件 失望的地方
不過念在他太可愛 所以 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我覺得它搭短褲 流蘇靴十分好看
背後是這樣子的!!!! 很好看吼!!~~

太愛它了 不知不覺拍了好多張阿!!
搭我的紅唇~~OH SO CUTE

搭牛津鞋也好看
搭橫條背心~~GOOD

我好喜歡這個穿搭~~
乎~這兩個禮拜 失心瘋又買一堆毛衣 ~
總算這兩天有變冷了~終於可以穿厚一點的衣服出去玩耍了
這週末的風真的十分大耶~~!!
害我哪也不能去 周日一整天窩在家裡

這件 是熱騰騰的新貨
哈哈 禮拜六才去把他帶回來的
兩面穿 粉橘色毛衣  ------------中正台viva
我一看到他立刻 下手! 他的顏色好可愛 粉橘色
且他可以兩面穿唷~!!

中間束繩的部分 可以自行調整唷~
背後是扣子的 設計~~我覺得超可愛
反過來穿 也可以唷

我好喜歡這件唷~~
重點是他才650 我自己覺得他價錢超親切的~~
(怎麼搞得好像我在賣一樣~)

澎澎袖 合身感T-------------------中正台aska
這件紅色素T  他袖子可做澎澎袖 ~
好可愛唷~~我一看到他也是毫不猶豫帶回家~

我記得他有四個色 灰 黑 紅 忘了還有一個什麼?
但我立刻就挑了紅色~~!!!
喜歡他砰砰袖的設計 好可愛
這件價錢也十分可愛390~

黑色V領編織上衣----------------中正台viva
這件這件 ~~我覺得他很簡單
非常好搭 沒理由不把他帶回家 哈哈

但他就比較夏末的衣服~
天一冷就穿不得了 哈哈
但我還是.....把他帶回家了


這也是VIVA買的 NT450~
(這件我買的時候老闆娘說 這不是韓製的 是香港的廠商 但他都外銷日本  所以它得質感很不錯)

米色圓領編織上衣--------------中正台viva

這件是跟黑色同一家廠商
一樣賣NT450

這可以拉露肩~~十分喜歡!!!
它是七分袖!!! 我覺很適合現在 忽冷忽熱的天氣穿


縷空洞洞感口袋針織----------gmarket
這件 是我在G市買的!!!
當初是被MIHARA 燒到 才到G市尋找

被它們家的麻豆升火
但是但是
收到g市的 覺得怎麼小一號!!!!!
衣服整個很小 連袖子 也縮水的感覺

(m家的是九分袖 g市七分袖)
如果要去g市買的版友可以參考一下
不過我喜歡它洞洞的設計
加上他有兩個超可愛的小口袋

Free腰縮壓摺棉洋--------------【i_love-holic_a】
其實這件要繫個腰帶 但是 我忘記帶了~
所以我的短褲沒脫 才剛好卡住腰


這件裙擺是做兩片式的
要穿這件裙 我個人強烈建議一定要穿安全褲4


湖水綠的縷空感寬領針織外套------gmarket
也是被BFF80s給燒到
一起在G市買的^^

升火照

好好看唷~ 實品顏色我覺得跟BFF80s拍得差不多
我得拍起來好天藍色> <
可以兩面穿!!!!!

這件我也私心拍了好多張唷

顏色真的不要看我拍的~~實品真的比較接近BFF80S的

搭百搭紅唇褲~~
我覺得紅唇真的有顯瘦的效果~
韓褲中 最推薦這一件


他不僅可以兩面穿~ 也可以打開扣子 當針織外套穿唷^^
也不賴!!這件我超愛的~~

膚杏色斗篷式上衣-------rainnie簡約時尚
我喜歡這件 ~(超級愛)





韓 牛仔拼接格子襯衫 ---------簡約時尚

基本上我個人很少 穿襯衫!!!
但這件襯衫真的電到我了
我喜歡的的紅格
也喜歡他反折的淺牛仔色系
好喜歡唷~

賣家升火照



那天去逛中正台 竟然遇到格友耶 ha
竟然在rainnie 照起來了
後面那位美人兒就是rainnie的姊姊 哈
超喜歡跟他買東西的 她好可愛~~
改天再來介紹他們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