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用拍立得已經好多年了!!!
累積了好多相片 都一直尋尋覓覓 專用相本
因為以前拍立的沒那麼盛行的時候
很少周邊產品 
當初還只能用放名片的冊子來當相本(好克難)

直到最近看到好多週邊拍立的周邊產品都好可愛阿!
這拍立得的相本真的好可愛唷~ 顏色超繽紛的
顏色超多的~~而且顏色都好繽紛阿!好可愛

粉色系


天空藍 跟 黃色

紫色也是我很想買的!!

我這次先訂了兩本而已!!
我訂了黃色 跟hot pink
實品超超超可愛的耶~


且我之前就有買 拍立得專用筆
因為底片的樣式有限(再怎麼出都那幾種) 
所以我想讓每張相片都有自己的故事
所以買他專用筆 在照片上畫畫!
自己的創意 讓每張照片都很不一樣~




我好愛color系列的底片唷 超繽紛的~
空白的底片也是我的愛~
我整個屯了超多盒的!
左上角的貼紙是買相本送的


 
專用筆 這隻是雙頭的~
我超愛組螢光系列的專用筆 好好用阿!!

粉色愛心 就是這螢光系列的筆畫出的
畫起來有沒有很可愛

粉藍跟白色的部分是螢光系列的專用筆
黑色的就是雙頭那組(因為照片很小張所已一定要用極細筆 才寫得好看)



相本的裡面 跟封面的顏色是一致的 超可愛的!
好喜歡阿!!我好想蒐集每個顏色阿

我不會畫畫 所以只標記了 地點跟人物~


其實還可以買一些小貼紙 讓照片可多變化
(我已在淘寶訂了一堆)


其實這些照片只是冰山的一腳

但是要畫每張照片真的好花時間唷~


黃色裡面也好可愛阿!!!


相本封面可以放自己想要的照片當封面唷!


Blair碎念
我想我買了這兩本 會再買別得顏色吧
我買的價錢約一本250左右!

是在韓國網站買得 gmarket!
有喜歡再來問我網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