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 大家應該以為我要介紹法國的遊記吧!

哈哈哈 nonono
這麼美的地方 不必搭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只須開車 就可以到了~
他在台灣台灣台灣~~就在南投的清境

清境也是個美翻天的地方~
到清境一定要來老英格蘭喝下午茶
(因為住房太貴了 要花上萬塊睡一晚 光想我心就好痛 )
所以只好來喝個下午茶
我們那天是假日去 可以選戶外跟室內~
我們選擇了戶外(我表妹堅持 哈)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很囂張
要選擇戶外就不可以到室內拍照之類的
飯店裡 嚴禁亂走動
他們是說怕會影響到飯店的住客
但是一進去就規定這規定那的
真讓人感覺不開心~是在龜毛什麼啦!

好啦 ~抱怨歸抱怨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值得來~因為真的超美的~
來看照片吧!!照片有點多 請耐心囉~

剛上去的時候 天氣陰陰的!!!

一到這 真的相機快門 沒停過!!!

這鐘塔~~感覺好城堡阿!!
好像只有卡通 或電視上才看得到

這金字塔 應該是以羅浮宮的想法吧
不過羅浮宮的 氣派多了!!哈~(廢話)




這裡真的好美阿!
一進來就有股衝動~想花一萬多塊住下來(又開始失心瘋)




拍著拍著 ~餐點來囉!
他們說戶外的餐點是點心盤類的
室內則是buffet式的~

這個下午茶點心架聽說要價12000一個!
飯店裡好像有在販售

我覺得他的飲料好沒誠意
是用自助式 且種類有限~
這裡真的是純粹賣風景

有幾樣點心 還蠻好吃的 哈!!!
我記得這個布朗尼還蠻好吃的
點心一上來 大家都好忙~

這個奶酪 我記得好像很不怎麼樣 哈!
很忙碌得我們~想吃 又想拍照 好兩難 哈哈



叫劉小賢快點吃 快幫我拍照啦!

好喜歡好喜歡唷!
怎麼拍怎麼美耶~怎麼會這樣

之前介紹衣服的時候 就有放過這照片了!!

劉小賢其實騷包得很~
太陽出來了!!天好藍阿!! ya 
我喜歡藍天! 藍天拍照 怎麼拍怎麼美阿~

這裡實在太大了!
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迷路

到他們廁所

這應該算是他們的lobby
我們又在他類似中庭的地方 拍了好久!!哈
你們看右下腳 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
這裡拍婚紗真的美呆了阿~


聽說他們很多的東西都是從國外帶回來的!!




在這真會讓人有置身在歐洲的錯覺的耶!
太美了!!(我不知道已經說了幾次美)



頑皮的劉小賢
配上藍天簡直是絕配


我們在這不知道是拍了多少張照片~







上面應該就是客房了~


好喜歡這張阿!!!藍天 配白雲~
加上這個鐘 真的是美


盡情的跳躍吧!



我的兩個表妹真的很可愛耶~哈



哈哈 好喜歡這幾張唷
其實好少跟劉小賢的合照^^

Blair 碎碎念

太感謝你們看完這篇文章 !
因為照片很多~多到爆炸
但是那兒真的太美了~
去到那兒 很難控制不多拍一點
有機會 你們可以去那兒喝喝看下午茶




老英格蘭莊園  詳細資料

地址:546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訂房專線:049-2802166
官方網址:http://www.theoldengland.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