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UNA
從國中到現在 我最愛的朋友開的店
他位於東區的頂好名店城 四樓!!
就在樓梯旁邊 很好找

他的衣服風格 適合上班族OR熟女
UNA固定每個月都會出國去帶貨

如果我有什麼重要的場合(EX參加婚禮)
我都會來這裡挑衣服
他們家的衣服 穿起來 都直接可以去參加 party

店門口那件橫條氣球洋裝 我一到店門口就深深被他吸引
它真的好好看唷@@~ 一進店裡我就說 拿下來~ 我要試穿!!!!

還有他項鍊......是我常常在韓劇上看到的

好美好美阿!!!(尖叫)


整套都穿上了 可以去參加party

好美好美好美阿 穿起來腰好細唷 ha


我好喜歡好喜歡
它的裙擺會自然得砰砰的
還裙下擺的邊緣有做一點點縮口的感覺
穿起穿起來澎澎的像氣球群一樣 好可愛拉~
還有它的配色也好好看

我手上拿的亮晶晶晚宴包
超Bling  Bling的拉~~我好喜歡阿
每次去婚禮的不知道該拿什麼樣的包
這個真的好適合~我看到他在呼喚我帶它回家

UNA說本來有兩面鑽的 一上架就賣光光!!
我拿得這個只有一面鑽~ 他另一面試很高貴的暗紅色~
我覺得他翻面用 有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如果不想要這麼高調 就可以拿沒有鑽的那一面


有沒有有沒有~~~好好看阿!!(又要尖叫了)
他還有附手提的鍊子

真得好美~~好好看啦

還有那條超亮的項鍊
我好喜歡他 ~他搭我今天的衣服也可以耶

他真的好美阿~~~


有好多好好看的飾品!!
我對亮晶晶真的無法抵抗

有耳環別針。。。

耳環 好多阿!!我每次來都會帶好幾附回家HA
項鍊好多都是我的菜~~
店裡飾品大多都是從韓國帶回來的


這個娃娃是晚宴包 HA 
我一看到還以為他是撲滿勒~也太可愛了吧

這個鑽真的好亮唷~超閃的
UNA說他的切工是八心八箭所以才會這麼亮(沒很認真在聽)
但我對鑽石類真的是毫無研究
我只是很膚淺的 單純覺得他真的閃到我了 HA



還有這件也好好看阿~這件穿起來好舒服 材質是絲
且他的腰有做個類似腰封~所以就不用自己另外搭
穿起還好瘦瘦瘦阿!

裙擺做傘狀 我愛這個剪裁
且好多人不敢穿無袖洋裝
這件有做袖子~可以遮掰掰肉
不必再搭一件小外套了


這幾條項鍊都是我的菜
事不宜遲馬上來試戴

天阿~好美阿~我覺得搭素洋裝一定也很好看
整個就亮了起來~~
好喜歡好喜歡阿

還有一條 很像我帶得那條
但他是短的 做金色的

好喜歡他帶回來的飾品拉~!!! 失控了我

還有一個一個 夏天很適合~
其實我覺得不止夏天
穿洋裝 很多場合都會需要的~"亮鑽肩帶"
我覺得超好看的 很多衣服都很需要這樣的肩帶

una穿得這件連身褲也超好看的!!
他說他自己都好想留下了~不想賣


一定要跟我的寶貝una照一張阿!!

Blair碎念~

逛完una的店 真的心癢癢!!
比較少介紹衣服是因為 
他一整個還沒新貨(有點選錯時間去)
他說下禮拜才要出國帶貨~oh
所以這次都是在看飾品
光飾品就夠我逛了了~



UNA STORE 詳細資料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97號4F25室(頂好名店城4F25室)

FB:
http://www.facebook.com/UNA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