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行 買衣服也買得很含蓄
我已經想好下次我要去韓國買~應該更多我的菜
這次日本都買大家熟知的LF H&M UNIQLO等..

H&M 敗了三件!
這件粉色的傘狀針織上衣~真的很好看
一看到就立刻拿在手上 不肯放了
日幣2990

買了第二天 我就穿了
因為那時候日本好冷唷~
我根本沒帶外套 所以 就買了立刻穿!

連內搭褲也是跟我朋友借得 
我根本沒想到要帶 因為我總覺得很熱
我一定穿不住內搭褲  沒想到...

他的顏色是粉嫩的粉紅色 十分對我的味

再來是同類型的 但比較短 是黑色的
材質是棉質的 他的材質非常非常得舒服
日幣1190 價錢非常得可愛




這件半蕾絲性感洋
感覺不是我一貫的風格
但不知道 我一看到他就立刻決定要帶走他了HA
日幣1490 

我覺得穿起來真的很性感~

但我試圖想把他穿得ROCK一點(自以為 )

我只覺得他跟我的紫色機車包好搭唷~


如果把精靈靴 換成軍靴 會更好 
我已經訂購了 HA


這件是ZARA的特價品
因為天氣真的冷颼颼(加上下雨真的很冷)
我又沒帶外套 可保暖的衣物
所以給了自己一個買衣服得好藉口
這件針織上衣 真的好便宜唷
日幣690

本來想買 隔天就穿 
但是我買完隔天竟然給我出個大太陽的
回台灣 台灣還是熱個半死
根本無法穿到這件

他就是很必備款得針織上衣
每年都一定要擁有的
我喜歡亮色系

UNQLO的我只買了一件
是LADY GAGA設計的
日幣1500

很運動的FU
這件寬寬的老爺褲(應該不能算老爺褲)
因為我一直想找不是那麼合身的褲子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褲管是做寬寬的感覺






這件是LF的
我覺得他好可愛
蕾絲雕花之外 他還有海軍風的感覺
日幣2000多

他好有質感阿!


LF的斗篷外套
這件我一看到就直接付帳了 HA
我對斗篷真的沒折
日幣6990

哈 我都還沒燙 好皺唷



穿起來好好看唷

我拿M號
不要扣也好好看阿!!

我超喜歡的

FOREVER 21我只買件白色短褲
日幣不到1000吧

這件是上衣是新買的秋裝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