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天阿 最近真的很....不順
好煩唷!
今天晚上去匯款給日貨賣家
結果糊塗的我竟然抄錯賣家帳號
匯到別的日貨賣家~寫了信給他
不過我想他應該會覺得我是詐騙集團吧!
哈 我還是明天自己去郵局好惹!!!

還有去長灘島的事 又有變動 
真的是~~~ 唯一安慰的是我想住的west cove終於有房間了

哀哀哀 今天回家 媽媽又跟我說了一些事
哀 家裡有出了一些不好的事!!!
我最愛的外婆 哀 唷!!好煩阿
我好心疼我的外婆!!!

oh sorry 發了一串的牢騷 

---------------------------------------------------------------------------------------------
回歸正題吧!!
這牛仔衫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因為今年一定要人手一件的辣
我去年冬天就已經又買另一件~
不過那牛仔衫是沒刷色的 就比較偏天空藍
那件也很好看!!
不過這次我買的 比較牛仔
其實她也很多種搭法
我最近都在用長灘島的事 真的比較沒心去穿搭
每天都超邋遢的出門 加素顏+黑框眼鏡
 都超宅的去上班 哈哈哈


我覺得橫條紋跟牛仔衫
有種微妙得關係  總覺得把它們穿搭起來絕對不會出錯
哈哈哈 我是牛仔衫綁起來  

放下來其實也不賴吧!

搭上隨性的gucci的大包
我就愛這種隨性感
感覺很隨性的穿搭

很不賴後~~~
搭上我超宅的黑框大眼鏡
哈哈哈 感覺有不會不搭耶!


這件西裝外套 穿起來 好瘦瘦瘦瘦瘦
他有腰身 而且側面有兩個大口袋
等等你們看
我是在師大賣的 哈 那人算我好便宜啊!!

你們看側面的大口袋
而且穿起來好修飾腰身啊!
我超愛這件的
說真的我黑色西裝外套
真的是 超多件的
長版  短版 正常版
哈哈哈 都各來一件(灰色的也是)

這件其實是上衣!
但我硬把它拿來當洋裝穿
哈 搭個不透明的內搭褲 是ok的
我這是搭 沒鉚釘的羅馬鞋
如果搭上我鉚釘的 就超龐的 哈


他是做兩層的
裡面內件是亮面的材質
而外面是接雪紡紗
整個感覺很不搭嘎的材質
搭起來卻意外的 合耶!!!
哈 這件我都還沒穿出去過耶
只在家試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