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低價篇 我打得很懶散
還有很多好賣家我都沒介紹
等我下次 有閒時間再來補低價篇得好了!

這次來介紹一些 中價位的好惹
§Koki § 蔻琪
這間 我大推 哈哈哈
koki每次拍的照片都會讓人生火
久久滅不了阿~~~~
所以 只要逛它們家 就必買
它們也很注重品質 收到貨他們會先檢查
絕對不會把瑕疵品寄給大家唷!
是位很用心的賣家唷~~~~

yolatengo_a
他們家 也是真的令人生火到一個不行
這賣家 好會搭衣服唷~~~每件衣服經過她巧妙的搭配後
真的讓人覺得不買  是孫子~(套用大s的話)哈哈哈
不過她們家賣的價錢 會比較貴一點!
大家可以去比比價唷~~
ps我喜歡她手上拿的藍色包包唷! 好可愛
   但她好像沒賣這個色!

*Rei Shop*
我跟這賣家 買過好幾次~~
她賣的東西 比較便宜!!!
本來之前可以在西門町面交的
但在4/15起就停止面交囉~
不過買兩件一樣可以免郵

i_love_holic_a
他們家賣得很平價
有時候在別家看到好看的
都會繞回它們家有賣嗎
有的話就一定會跟她買
而且跟她買過好幾次 
不知道是我運氣好還是追加速度真的快
我買每次買都好快到貨唷!

[簡約.時尚] 

韓妮
韓妮也是我常逛的一家

BUBBLES 
這家的麻豆 的腿好細
超羨慕的辣~不過話說回來
我覺得韓貨賣家腿每個一個比一個細
到底是怎樣 都紙片人 想氣死我這些厚片人嗎
不過 這條牛仔褲 好好看唷!
正考慮要不要下手呢!!!

purple☆紫花 
她在東區頂好名店城有店面
我是沒有去逛過店面
到是在網路上跟她買過好幾次
追貨速度挺快的


如果看不過癮的話
可以相關連結唷~~


韓貨賣家大集合(第一彈更新)

韓貨賣家大集合(第二彈更新

韓貨賣家大集合(第三彈更新)


這是之前幫大家整理的 韓貨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