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礁溪泡溫泉~選擇了 居遊宅
因為他的網站上 都沒po很多照片~
所以前理做好準備 不要期望太高!
訂房後 我到了無名 看看有沒有人去過!
結果找到一個人介紹 說這間民宿是置身於公寓中
所以~更不敢抱期望 會很好很美
但他網站拍的又不錯 又加上促銷中! 一間才1750
好便宜阿 所以還是也就訂了 
我們五大一小 所以訂了兩間房 加一人!
這樣算下來一個人也才810(算很便宜了)

來吧來吧 看看照片吧! 照片會說話


當他帶我來這扇門時, 我心想也太像學生民宿了吧!

一打開來 有驚喜的fu耶!

是個樓中樓的設計

這是閣樓上!  閣樓上也有電視耶!好貼心的設計

沙發,小餐桌,簡易的流理台,後頭是浴室

很貼心捏! 


那時候他網站完全沒拍浴室的照片 我心想浴室一定是很爛 所以他不敢放
 結果一到 看了浴室 還頗意外的! 我一向很重視浴室! 呵
 他的景觀 讓我不敢領教 因為對面就是別的住戶 我可不想上電視!


簡單乾淨~嗯!!合乎我的要求

這是備品! 該有的都有 有附上身體乳液(泡完溫泉必備品) but我不敢用 呵!

一進房間 這小孩玩瘋了他!

大人們 也忙著拍照 這些人玩瘋了 尤其是那個當媽的 哈哈

哈 我拍了好多

一系列都是在樓梯徘徊 哈

是燈光好 還是我相機好阿 哈

請注意後面那個小孩 他很忙著爬樓梯 還把他媽的腳移開 讓她有路過 哈

這個自戀鬼 自以為在拍專輯封面耶他!

 哈 我們的梗 好像都離不開樓梯耶

還是樓梯! 哈哈哈 (請別誤會 我裡面還穿的一件短褲!)

這小孩超愛的樓梯的 

終於騙到他 乖乖跟我合照了
 真的好愛他啊! 她好可愛


這對母子 連擺的pose也一樣 哈

哈哈 姊姊腿好長(是我拍得好)

左上這人 你看他忙不忙啊! 要看電視又要上網
  右上小孩 不斷的再爬樓梯
    其實他們樓上樓下看的都同一台!
    只有我看不懂 一直在幫它們拍照

最後 是我們豐富的早餐
   他早上9點~9點半 會送到門口來(我喜歡這項服務)
   我覺得份量還蠻多的耶!
   一個人份是: 飲料(豆漿.米漿.柳橙汁三選一) \三明治 \沙拉(上面是生菜下面是滿滿的馬鈴薯泥)這個我愛
還有附上一些麵包 及奶油醬,草莓醬 
 我覺得挺好吃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