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完年了~ 近一個禮拜偷懶沒發文
因為太多賣家po新貨辣! 忙著下標去
一直在逛拍賣 敗家辣!
最近天氣變好冷唷!!
這算是舊貨了 拍了照都沒時間po(明明自己懶)
這是聖誕節前收到的 哈!





先來介紹這件 裙子內搭褲!
本來剛看到覺得 沒什麼特別的
but仔細看賣家們穿搭起來挺不賴的
不怕長版t太短 而露出屁屁
即使隨便一件短t搭 都好好看耶~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超愛買內搭褲的
是被下魔咒嗎? 只要有什麼新出的內搭褲
都會想買來試試看  這是個壞的習慣


這是賣家的照片!! 我買的是黑色
 (大推)
我要大大推薦這雙雪靴
他是韓組 但是是大陸代工
但是它的品質真的是沒話說 真的真的)))))))))))
他的內裡都是毛茸茸的 踩下去好像踩在軟綿綿的地毯上
真的 很舒服內!    我超愛的
自從買了這雙之後 另一雙焦糖色的毛毛雪靴 就被我冰起來了
因為這雙 不論搭什麼都好好看捏!
沒騙你辣   一分錢一分貨 (講得好像我在賣一樣)

拍得還好 普普 但他本人真的好看又好穿 實搭


接下來我要介紹這件混兔毛 橫紋針織寬袖上衣
不用多說 這件一看就知道是韓國鴿子牌的
今年我看鴿子牌 出起了各個款的針織毛衣了吧!
我今年也發了瘋的買了N件
這件我選的是灰色 我最近不知為什麼很想露肩膀
明明冷的要死 哈  所以就選了幾件領子比較寬的上衣!
這件搭裙子內搭褲 還不賴ㄝ!

好看後!這件~

缺點就是短袖 我好怕冷啊! 哈 但還是硬要穿


V領粗針織 垂墜美感上衣  他本人 好看 好看 好看
這是我近期內 買到最愛的上衣 之一  哈
我買米白色!  我覺得他好甜美可愛的FU~

一看到他  我手指就不停使喚的一道下標鍵那裏了!(又是個糟糕的壞習慣)

很好看厚厚厚!!對不對嘛!
裙子內搭褲很實搭吧!! 看吧看吧~~~還有那可愛的雪靴(明明就我懶得換褲子)


這件帽子披肩 買了頗久了!
之前在網拍上 看到賣家都賣800塊以上
就連我去五分埔 也賣980
(五分埔真給我很不好的印象)
實在下不了手! 於是一直HOLD
直到有一次去逛士林 看到一家店家(忘記名字)
一進去我就看到他 這不就是我一直找的帽子披肩嗎?
立刻衝上去(好像失散多年的親人 哈) 翻開價錢 天啊!
真是我意想不到的價錢
他開600塊 我立刻走到櫃檯付帳 哈
就把牠帶回家了 為什麼˙明明同一件東西 卻價差可以差那多
所以說貨比三家不吃虧~

 隨便找一間 網拍 的照片

他真的蠻可愛的 哈

下雨 或天氣真的很冷 可以把帽子戴上也不會怪

很有心的 新增了一個   哪裡買???

裙子內搭褲  500大洋
  
*EALOVE*

超舒服 超級暖雪靴 1180大洋

混兔毛 橫紋針織寬袖上衣 450大洋
                   Oo桃樂比oO
V領粗針織 垂墜美感上衣
58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