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 氣象報告一直恐嚇民眾
說27號會有多冷多冷 還說合歡山盼望下雪
所以 我超開心的
因為早在一個禮拜前 我已經預約清新溫泉泡湯
我這個禮拜  都超期待 去泡溫泉

結果一點也不冷!!   直到晚上 有下雨 才變冷

 可以直接連結唷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大門

天氣冷!人也不少來泡溫泉0內!

聖誕節的氣氛濃厚~~

這拱門走到底 是個出口唷!

我喜歡這裡 前面一大片都是夜景 超美的

清新餐廳 也是有景觀的

0乎! gogo搭電梯中 我們的房間在10F

只訂到兩中床的 城市景觀房

前面這一大片落地窗  景觀很美

這夜景不錯不錯 BUT 我拍不出那感覺

泡湯池的景觀 跟房間的一同面景觀

很乾淨整潔

房間跟泡湯池都是透明的! 不過他都有窗簾可以拉

這跟浴室都是通的! 小小的置衣架

浴室的備品 我喜歡她那面伸縮鏡

很愛拍 呵呵! 

他的房間到處都是鏡子

這點讓我超喜歡的

抓劉小賢來一起拍


  by the way
這是我準備的面膜 準備來泡的時候 好好來敷一下
 我先敷完奇蹟之後 貼妙鼻貼  粉刺都乖乖的出來了
 之後在後歐舒丹的 蜂蜜面膜敷完臉變超水嫩的
 劉小賢也跟我一起敷  呵呵! 



 
     剛泡完 真的好舒服0內!
     不過  全身無力 超想睡的
     冬天泡溫泉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下次要再去泡日光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