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星標了兩件!
but歲末出清標了七件 卻沒一個中的!
算了 當省錢吧 0乎
廢話不多說 看照片吧!


這一兩個月 看好多日貨賣家!
 幾乎都有搭這種紗裙 幾乎妹家日貨賣家都有搭
 看久了 也覺得亂可愛的 就下手標了一件
 拿到手後 立刻拿來搭  真的是很實搭耶!
 是個值得投資的單品唷~


他旁邊的小荷葉邊 可讓裙子更澎!很可愛
真的很可愛耶!

嗯! 真的很實搭耶!
不論衣服是長短版 搭這件紗裙 真的都不賴耶!

這是搭另一種針織的短褲 這我也很愛!

這件 蝴蝶結針織洋裝 我以為排不到
 因為我下標時 已經是200多號了!
 有看得我得標時 超意外的! 
 這件質料 好舒服 軟綿綿的!

很勾椎內 那兩個蝴蝶結口袋 好可愛內!

不知為什麼 我對衣服上有口袋 特別有好感!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0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