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重要單品
之一
  
看似不起眼的長版針織外套


 
因為秋天   早晚溫差大~
所以薄薄的針織外套  很重要 

我覺得這件超好用的 可以當長版外套 
          也可以幫洋裝穿
所以我很喜歡 會選擇這顏色是想到冬天黑鴉鴉的一片 
       選個亮一點的顏色~

來看我的亂穿搭吧!

這是我某天上班的穿著


基本黑色長褲

白色素T

怕太單調 就搭了條長鍊


當然鞋子很重要~呵!配上牛津高跟

其實沒穿外套也是OK的

整體搭配起來~


發現搭上黑色老爺褲也不賴耶

選了條圍巾搭 就可以變洋裝了


換上內搭褲 就可以變洋裝了 哈


    很方便耶!一衣多穿 哈! 買得值得辣
       

    BY  THE WAY
                近新敗的蝴蝶外套
         (也可當小洋裝)前提要是矮子唷 

   

那天師大一看到他 毫不猶豫 就立刻把他帶回家

他的蝴蝶結是扣子~可以打開的

但我喜歡不打開當洋裝來穿

下面加上蕾絲襯裙 好像也可以後!

 它真的很可愛耶! 米白色針織加上黑色蝴蝶結
    我真的無法抵擋辣 所以就立刻把他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