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買新鞋了!

0乎    最近真的瘋狂的買鞋耶!
幾乎每隔禮拜回一次台北 就帶一雙
繼上次的膝上靴 之後
我又買了一雙牛津 以及 鉚釘短靴 (都是韓貨~)

這裡禮拜跟 阿雯 小娟 約去師大  又去all in
本來要買羅馬的~~但想了想 還是買了鉚釘短靴
他們一直說穿起來腳超小的  呵
而且重點是他很好走  根不會很高
    他是粗根的 所以很穩
好多鞋盒ㄚ! 真的是很愛買0內

呵呵~~連我自己都覺得 我最近很誇張

先來看 鉚釘短靴

質感還不賴

我最愛韓製鞋子了~~他有一定的質感
可以折下來
也可以把他翻起來
配窄管褲 把她塞進去 還不賴
翻下來 配貼腿褲  超正點
感覺很有個性的fu but 我腿好粗阿
真的越看越好看0內!

配貼腿褲真的很讚耶! 
翻下來很可愛ㄝ~
配個長板針織  也不賴0內

真抱歉要看我的象腿~

還有一袋

好正點的牛津阿~

超超超有質感的0內

他不高 所以還蠻好走的~~

我真的很愛她耶! 有刮痕了> <
很好看  我 很喜歡


怎麼都還沒冬天   天氣快點變冷好不好啊!
我買的膝上靴   短靴  都在待命了
快點讓我穿上他們吧!!!
我最近去台北去到 真的好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