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乎~ 這一兩個月 真的是花錢如流水
哈哈哈      保養品集中火力都在這一兩個月
上次以介紹過 在新光買的(還要再買青春露)

上禮拜去了butyshop 
他們也開始 周年慶 全面兩件五折
這牌子也是我每年周年慶 必屯貨的牌子
趁周年慶來屯貨 真的在划算不過了!

0乎!這是我買的 all~

少拍一瓶 純金水晶面膜

人蔘水晶面膜

這可是 他們家的鎮店之寶ㄚ!
好用好用他有出兩種 一種是人蔘沒那麼重(為怕人蔘味的人出的)
而我是買經典款  我是覺得我可以接受 
這款 265g-----五折價NT340
我覺得他敷完  臉真的有比較亮耶!  重點重點是 他有讓我毛孔變小耶!


溫和去角質膠 
他也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唷!
不用等 直接搓  就會有屑屑
用完 真的臉變好嫩耶!(開心)
200g------五折價NT225 
是不是超便宜的!比開架式還便宜ㄝ

礦泉保濕霜 
他真的太神奇了!
既可以保濕 又不會油   
擦上去很快就可以吸收耶!!!!
我朋友誇張的一次要屯六條耶~~
可想而知 他的好用度了  
55g-------五折價NT275  這條稍顯貴了點
BUT他真的真的太讚了!


海洋絲蛋白護髮精華 
這罐是因為看了討論區 被大家的討論 
真令我升火   去年沒買到
今年一次屯了兩瓶 雖然他80G
但我發現他用量還蠻省的  一次用量一點點
就可以擦整顆頭  (還是因為我是短髮阿)
80ML---------五折價225

EGF珍珠   GOOOOOOOOOOOOOOOOOOD
   
哈哈哈哈    這是偉寧佳瑜兩個人極力推薦
它們兩個人說 會縮小毛孔
BUT我看他說明 並沒有縮小毛孔這項啊!哈
不過  我覺得他剛擦有點油
但他很快的就吸收了!! 擦完好舒服耶!!!
我只買一瓶 我想再去屯一瓶  
他主要功能好像是抗老緊緻  
這樣我媽媽也可以一起用 哈哈哈
 21顆-------五折價400(算是價位比較高)

深層潔面露
    這罐 洗的好乾淨
    連劉小賢都說好用耶!! 哈
    不過我覺得對我 洗完稍嫌乾了點
    我看夏天再拿出來用吧~~哈
    不過洗完很舒服0內
210ML--------五折價250



0乎 ~以上是我BUTYSHOP敗家品  
終於打完了   好累唷!
我要快點去睡  明天洋基8點半要打ㄝ!
我要調鬧鐘起來看 
三勝一敗了!  我的洋基會拿下世界冠軍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