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吧!
其實平時都沒在過節的,但看到商人在炒作
不得不就也重視了起來!
不過我們還是沒去過節辣
劉小賢有來找我辣~but卻出現一些小插曲
anyway  謝謝你 下班這麼累了 還來找我
雖然你很木頭 ,雖然你有點笨,雖然雖然~~
還是謝謝你來陪我! 你有這個心意就夠了

    我來開箱吧!(我的情人節禮物)


兩個之中的另一個要開囉! 

沿用上一次開箱的照片!懶得再拍 
 不過一樣有附 印上chanel黑色小袋子


原來是chanel   logo ring
近拍! 一個是山茶花 一個是logo 可以分開戴

帶起來!sorry我的手好醜

美翻了! 我真的好喜歡內!


          總而言之! 北鼻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