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  是想說要去挑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劉小賢  一直叫我挑禮物 我遲遲想不到要什麼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哈哈哈!
所以昨天   就到了台中sogo 逛逛
於是乎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 chanel 
哈哈哈哈   因為之前就想說 想要來看看

結果     我左挑右挑 還是挑了經典款的logo!


                我愛死它了

 這是北鼻做給我的生日卡

北鼻說,叫我用那個chanel 跟他兌換真的吧!
 (我當初有隨口說我想要chanel的項鍊)



       來吧來吧!  來開箱吧!

幫北鼻做的logo 跟它的袋子融為一體  哈

呵呵! 很開心 為什麼我表情那麼僵?
其實多買一個~ 哈 (也是北鼻送了!情人節禮物﹚ 
        另一個下次在開箱吧!


他還要多附一個小袋袋! 到底是什麼ㄌㄟ?
哈哈哈  是項鍊辣!
本尊 就是它辣! 很美很美辣

sa說 掉了鑽都可拿回櫃上補唷!

帶起來好可愛阿~
我很愛很愛辣! 真的好看0內!
我愛我愛 ch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