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大夥兒忙著吃早餐阿~

看著美景,吃著早餐 感覺真好

一早醒來,一看出去就是海! 真的讓人身心愉快ㄚ~


呼!在水池拍照很美ㄝ~

好愜意啊! 這才是渡假的fu嘛!


又開始拍拍拍! 不過小步你那什麼臉阿?

哈哈哈 好慵懶! 好想長住在這裡唷

大夥兒的 "給西"真多啊!


水池真的很好拍耶!


他自以為拍mv啊! 哈

為什麼中間有一條礙眼的線


別在躺了! 起來

小步你怪動作很多唷!


好有衝浪的fu

我整個遜掉了 

你認真點好嗎你~?

陳媽也頗有架式


後!我想住在這裡辣~

離開了! in car


你表情很多耶!


我們又以鼎王作為ending


光線整個好亮唷!


大家餓壞了! 埋頭的吃啊!


鼎王真的百吃不膩ㄝ!


要回家啦! 結束了 這趟旅行~



總算是結束了!
首先我要感謝的是我最親愛的姐
要不是有他的車 我看我們這趟旅行
就難以成行了! 
再來是 劉小賢 跟 小淘氣 
有他們兩位開車 我們才可以去這麼多地方
真的是辛苦妳們兩個了辣!

最後要謝謝大家! 
有你們 我們才可以有這麼美好的假期啊!
你們說是不是?

至於我們的冬之旅 就要等澳洲那兩隻 回來
到時候我們就真的事可以全員到齊了耶!
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