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vacation  終於結束
這兩天一夜  真的很累   哈    不過這次夏之旅 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和大夥兒去旅行   可以盡情的發呆  放空  大笑 
大家真的是費了千辛萬苦  才橋到的兩天一夜的假
畢竟現在 大家都要上班  要橋出去旅行的時間真的很不容易
不過真的好開心ㄝ!    而且我們下榻的民宿真的是美呆了
不過要到那個民宿     還要我們翻山越嶺的  快累死我了
來吧! 廢話不多說    來看照片吧!

到高雄 一定要來吃個海鮮!(我們選擇萬三)這桌不到一千塊

這兩盤 一盤芭樂 一盤芒果 一盤50元


這好像叫風車公園吧!


這風真是大阿!

哈哈哈! 跟曉薇

他們都是我的寶貝ㄦ

我們要去民宿-----這路真的事很崎嶇

樓梯也太多了!


到了!來幫我們開門吧~


還有樓梯!也太多樓梯了~


終於到了!


這裡好有巴里島風!

很美0內!


好有fu

水池邊

這餐桌區


另一邊看過去~

民宿老闆介紹他 叫情人橋~

發呆亭

有兩個房間~其中一個


另一間~


這是中間的客廳(還可以唱歌勒)


趕得上看夕陽


夕陽真美


很愛拍 


手抖很厲害後


自以為詩情畫意哩!


要出門去 吃晚餐了


我們去瑞豐夜市 吃吃吃


好多東西好吃唷!


我吃得是馬鈴薯


這兩隻 在討論要買哪一支好


牛B糖葫蘆  我沒興趣!


我們在等萬國牛排


哈哈哈! 吃快點 在等妳們辣


這泡芙 一個九塊錢 好便宜啊!


他們打彈珠得到的獎品


好像到了夜店唷! 哈


我也不知這座橋是什麼橋


我們好像在鳥籠裡


蛋糕出現了! 這兩位是壽星


燈光很美耶!


好像一對新人 在切蛋糕唷!


又開始拍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